音樂MV

ELRIS《WE, first》首波 MV 預告

ELRIS《WE, first》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E, first》首波 MV 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6月1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E, first》出道的新人女團 ELRIS 於今天 (30日) 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WE, first / 우리 처음 (前譯:我們第一次)》的首波 MV 預告。

在公開的影片中,ELRIS 的五位成員在粉嫩色調的背景前,各自拿著氣球、棒棒糖、花束…等道具登場,展現了清純活潑的面貌;而影片搭配的音樂充滿了活潑愉快的氣息,令人期待 ELRIS 將要推出的作品。

接著一起來看看《WE, first》的首波預告:

(影片來源:ELRIS@YouTube)

另外,ELRIS 將於6月1日舉行出道 SHOWCASE 後正式展開活動,而她們的首張迷你專輯《WE, first》將會在當天韓國時間晚上六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