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延政勳攜手作客《一頓飯》

(縮圖) 朴海鎮、延政勳 (圖片來源:HNS HQ)

《Man To Man》主要演員朴海鎮、延政勳將攜手出演 JTBC《請給一頓飯》。

朴海鎮、延政勳這次出演的《請給一頓飯》在位於江南的逸院洞拍攝,逸院洞的名字有著「平和小區」的意義,家家戶戶都用盛開的薔薇來加以裝飾,四處飄逸的花香讓大家都相當讚嘆。

主持人李敬揆在當天的節目中,誤把朴海鎮叫成「劉海鎮」,甚至記不得延政勳老婆韓佳人的名字,直稱「鼻子上有痣的那一位」,讓朴海鎮、延政勳兩位藝能新手不知所措,也讓現場笑聲連連。

另外,朴海鎮、延政勳出演的《請給一頓飯》將在31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