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01》可能針對林煐岷的犯規給予處罰

Lim Young Min(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方網站)

近來在網路上流傳 Mnet《PRODUCE 101》參賽者 Lim Young Min (임영민) 透過與家人、朋友的訊息,試圖引導粉絲為他投下想要的歌曲,並且向朋友們公開尚未播出節目內容的傳言。

《PRODUCE 101》製作組今日 (30日) 表示,Lim Young Min 所屬公司 BrandNew Music 已經向本人確認過,他並沒有試圖引導粉絲為他投下想要的歌曲,但的確有跟家人與部分粉絲說過概念評價歌曲的事情,考慮到對其他練習生的公平性,製作組正在討論是否給予處罰和詳細方案。而公開尚未播出節目內容的部分也並非事實,所以不會有追加的懲罰。

另外,先前 Kang Daniel、Lee Ki Won (이기원)、Kim Dong Bin (김동빈) 等練習生皆有使用個人 SNS 試圖影響投票的行為,製作組也做出了相對應的處罰。(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