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BC 受訪教授上《超人》收視達10.5%

Robert Kelly《超人回來了》(縮圖,來源:節目播出截圖)(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播出截圖)

28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收視率最高的瞬間落在 BBC 話題教授 Robert Kelly 家族登場的瞬間。

目前在南韓釜山大學政治系擔任教授的 Robert Kelly,今年三月因接受 BBC 現場連線訪問談論南韓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一事,可愛的女兒、兒子意外走進房間的「放送事故」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已經來到韓國九年的 Robert Kelly,在2010年7月與妻子結婚,並育有女兒 Yena 與兒子 Yuseob,他提到平常自己的工作很忙,透過節目能讓自己有更多時間跟孩子相處,所以才會來到《超人回來了》。

而根據 TNMS 的數據,28日的《超人回來了》最高一分鐘的收視率是在 Robert Kelly 教授與 Sam Hammington 餵孩子們嬰兒食品的場面,收視率來到10.5%。

當天節目全國平均收視率為 8.6%,但 Robert Kelly 教授出現的場面都有超過10%的收視率,可見 Robert Kelly 教授的人氣。

趕緊來看看 Willam 跟 Yena、Yuseob 相見歡的片段吧!

https://youtu.be/wxyQ7oPqx0w

https://youtu.be/MvU3JEaztrU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KBSEntertai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