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娥娟迷你三輯《Bittersweet》MV,音源

白娥娟迷你三輯《Bittersweet》封面照

(圖片來源:白娥娟@Facebook)

歌手白娥娟 (白雅言) 今天 (29日)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ittersweet》,並公開主打歌《甜蜜的空話 (달콤한 빈말)》MV。

白娥娟分別於2015年、2016年推出的歌曲《Shouldn’t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So-so》都準確地表達了女性微妙的戀愛心理,而同樣具現實感歌詞的《甜蜜的空話》想必也會引起諸多女性的共鳴。

《甜蜜的空話》由樂團 The Barberettes 參與配唱,而白娥娟在 MV 中像是進入奇幻世界一般,以不同大小的形體,穿梭在各式各樣的空間裡。

除了主打歌《甜蜜的空話》之外,並收錄由朴軫泳作詞的《沒有聯絡的話 (연락이 없으면)》、朴智敏參與配唱的《嫉妒 (질투가 나)》,而白娥娟則親自參與《嫉妒 (질투가 나)》與《跌倒吧》的製作。

接著一起來欣賞《甜蜜的空話》的 MV 與專輯中的其他收錄曲:

《甜蜜的空話 (달콤한 빈말) [Feat. The Barberettes]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沒有聯絡的話 (연락이 없으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rkrxGy88I

《嫉妒 (질투가 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6AiEirpIlM

《魔法少女 (마법소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asN7N2Z2w

《跌倒吧 (넘어져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N2iQmw-U8

《最後的模樣 (끝모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8IKnGpokY

(影片來源:KPOP BLOG@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白娥娟將於今天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節目《白娥娟[甜蜜的空話] COME BACK LIVE TALK》與粉絲見面。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