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ID、Crayon Pop 金羽獎俏皮學唱中文

EXID、Crayon Pop《第一屆直播金羽獎》紅毯 (縮圖,攝影:Kpopn 的 Harry)(攝影:Kpopn 的 Harry)

由「17直播」主辦的「第一屆直播金羽獎 (Golden Feather Awards,GFA)」27日晚間盛大舉辦,並由陶晶瑩、納豆、瑪莉擔任典禮主持人,而 EXID、Crayon Pop 也作為韓國代表受邀參與典禮。

EXID 先是以新歌《Night Rather Than Day》炒熱氣氛,再獻上招牌歌曲《Up & Down》展現撩人性感之姿,也現場教起大家跳招牌「骨盆舞」;而納豆也回禮教起 EXID 學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搭配上 17 舞蹈動作,並獻給坐在台下的「17直播」大家長黃立成。

除此之外,主持人納豆更指導超愛台灣夜市的 EXID 用台語說:「怎麼那麼好吃,可以不付錢嗎?」,超誇張的表情與語氣也讓大家笑不停。

慧潾、Hani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來源:17直播)(以下圖片來源:17直播)

先前傳出金羽奬可能是最後行程的 Crayon Pop,也在典禮上帶來可愛俏皮的成名曲《Bar Bar Bar》及《Doo Doom Chit》,主持人瑪麗還教團員們唱起麻吉大哥的成名曲《麻吉》,雖然一開始沒有搭配上節奏,但再試一次之後,四人萌喊「置這!置這!」的樣子,讓主持人瑪麗大呼超級可愛!

Crayon Pop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來源:17直播)

而除了 EXID、Crayon Pop 之外,台灣藝人也不惶多讓,包括 A-Lin、Matzka、Joanna、艾怡良、江美琪等人也帶來精采歌舞演出,讓整場典禮觀看人次上看500萬,同時在線人數高達100萬人,也創下「17直播」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讓人見識到新世代直播娛樂的人氣潛力。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7 直播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