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白娥娟與 DAY6 合作的「100秒 LIVE」

白娥娟、度雲、Young K@Dingo 「100秒' LIVE」(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在29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ittersweet》的白娥娟 (白雅言),透過 Dingo Music 的「100秒 聽白娥娟」單元,與師弟 DAY6 的度雲、Young K 合作帶來歷年來經典歌曲,還演唱了最新歌曲《甜蜜的空話》唷!

在影片中,由白娥娟親自彈奏鋼琴,度雲、Young K 則分別以鼓與吉他進行伴奏,陸續演唱《Shouldn’t Have…》、《a Good Boy》、《Sad Song》、《So-so》等曲,最後更驚喜帶來即將發行的新歌《甜蜜的空話》,讓歌迷能搶先欣賞這首歌曲。

趕緊來欣賞這三位師姊弟的 LIVE 合作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딩고 뮤직@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