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YJ 有天,生日快樂!

朴有天(圖片來源:xportsnews)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4日,今天是 JYJ 成員有天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有天 / Park Yoo Chun / 박유천
  • 藝名:Mickey 有天 / 믹키유천
  • 生日:1986年6月4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2kg
  • 學歷:慶熙大學 後現代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演員朴有煥)
  • 更多有天個人檔案:朴有天資料版

有天自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一員出道後,不管是音樂、演技、藝能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到以 JYJ 名義開始活動後,有天更常以演員身份主演戲劇與電影,展現不同面貌給大家看,當然他也不忘歌手本份,不時會參與詞曲創作,入伍前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讓粉絲們能聽著他的歌聲等待。

去年對有天來說是較不平靜的一年,性侵疑雲經歷約九個月的時間,終於被確認為無嫌疑;此外,有天將在今年八月退伍,不久前宣佈會在秋天結婚,令粉絲們感到非常驚訝,同時也祝他幸福,希望有天退伍後好好休息,並繼續為大家帶來音樂、演技…等各方面的作品,展現他的才能與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有天《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MV,大家可以前往有天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有天,生日快樂!Yoo Chun Happy Birthday!유천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