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OSHI 擔任本週《人氣歌謠》特別 MC

HOSHI(圖片來源:OSEN)

SEVENTEEN 的 HOSHI 擔任本週 SBS《人氣歌謠》特別 MC。

根據多位放送相關人員在今天 (27日) 表示,繼上週的 TWICE 多賢,本週 (28日) 的 SBS《人氣歌謠》會由 SEVENTEEN 的 HOSHI 擔任特別 MC,填補 GOT7 珍榮的空位。

HOSHI 作為 SEVETNEEN 表演組的隊長,有著出眾的編舞實力,在口才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這次他在回歸的同時擔任特別 MC,令人期待他與 JISOO、道英的合作。

另外,SBS《人氣歌謠》在每週日下午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