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4K 新專輯主打歌《Only You》MV

24K《ADDICTION》封面(圖片來源:genie)

24K 全新迷你專輯《ADDICTION》主打歌《Only You (너 하나면 돼)》MV 公開。

新專輯概念是「性感的愛情高手」,透過主打歌《Only You》展現 24K 七位成員柔和、性感的魅力,由隊長 Cory 親自作曲、編曲,成員 Jeong Uk 親自作詞,描述陷入致命愛情中的男子純情的心情,是首 House EDM (電子舞曲) 歌曲。

收錄曲《Been You》則是描述思念已分手戀人的感情的抒情曲,由 YANG.D 作詞、作曲,是首經歷過離別的人都能有所共感的歌曲。

另外,24K《ADDICTION》實體專輯將在29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24K《Only You》MV 與收錄曲《Been You》音源吧:

《Only You》

《Been You》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GENIE MUSIC、Kpop Audio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