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炳萬、李秀根《搞笑演唱會》中再合作

金炳萬、李秀根《搞笑演唱會》(圖片來源:KBS)

金炳萬、李秀根將在《搞笑演唱會》第九百集中再度合作!

KBS《搞笑演唱會》將在今天 (28日) 播出九百集特輯第三彈,製作組表示:「裝飾九百集特輯的最後的主要嘉賓是金炳萬、李秀根,金英哲、張佑赫、EXID、全昭旻、盧士燕、李武松、Solbi、Din Din 也都會出演,展現他們的反轉魅力。」

在24日進行的公開錄製中,金炳萬、李秀根一登場,觀眾們就像等待已久般送上熱烈掌聲與歡呼聲,為了感謝觀眾們,兩人帶來了「如果變高」、「達人」、「將軍」、「就這樣不管」…等等,過去深受觀眾喜愛的傳說環節,EXID、張佑赫等人也有參與,他們還說出自己的各種流行語,令現場氣氛溫度持續上升,李秀根與金炳萬的表現也沒有令觀眾失望,特別是金炳萬的「達人」環節,更是完美重現。

想看金炳萬、李秀根再度在綜藝節目中合作,就不要錯過今天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搞笑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