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adio Star》:尚未確定接替圭賢的人選

《黃金漁場-Radio Star》官網首圖

(圖片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官方網站)

由於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已於25日入伍服役,因此原先由圭賢擔任主持人之一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以下稱:Radio Star)》的新任主持人人選引起大眾的關注與討論。

《Radio Star》製作組於26日表示:「由於圭賢入伍服役而成為空缺的主持人位置,目前仍未決定接替的人選。經過製作組討論後,決定在一定期間內先採取特別主持人的形式進行節目,之後再決定下一任主持人。」關於特別主持人,製作組透露:「擔任特別主持人的有與《Radio Star》緣份深厚的人、想向觀眾展現新面貌的人等共同參與企劃,我們對下一任主持人的多種可能性持開放態度,製作組將會與金國鎮、尹鍾信、金九拉等三位主持人商議後再決定人選。」

另外,圭賢入伍前參與錄製的最後一集《Radio Star》十週年特輯將於31日播出。

內容來源:etoday / MB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