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101》將舉辦演唱會,重現經典舞台

《PRODUCE 101》第二季海報(圖片來源:Mnet)

CJ E&M 透露,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將在7月1日、2日於首爾松坡奧林匹克公園舉辦演唱會。

這次的演唱會,是為紀念由101名男孩為實現夢想,揮灑汗水與眼淚的《Produce 101》第二季終演,特別開辦的,當天的演唱會上,除了演唱主題曲《Pick Me》,也將重現多首曾在節目上引起話題的舞台,為一直以來支持《Produce 101》的粉絲們獻上最棒的禮物。

這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能夠親眼看到《Produce 101》出演者們曾只在電視上表演過的舞台,相信不少粉絲都對這次的演唱會相當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