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河神的新娘2017》公開劇本練習照

《河神的新娘2017》劇本練習照

(圖片來源:tvN)

由南柱赫、申世景、林周煥、f(x) 成員 Krystal、孔明等人出演的 tvN 新月火劇《河神的新娘2017》於近日公開劇本練習照。

《河神的新娘2017》衍生自漫畫家尹美庚的作品《河神的新娘》,《河神的新娘》描述為了挽救乾旱的村莊而被當成河神祭品的素兒,本以為會葬身河底,卻意外來到河神居住的世界後所發生的故事;而將原作中的古典奇幻故事與人物設定搬到現代首爾的時空,故事描述下凡的水神河伯 (南柱赫 飾) 與世代皆為神的奴僕、假裝是現實主義者的女醫師素兒 (申世景 飾) 之間的搞笑奇幻羅曼史。

除了南柱赫、申世景、林周煥、Krystal、孔明等充滿魅力的演員之外,本劇由曾執導《Nine:九回時間旅行》、《仁顯王后的男人》的金炳秀導演執導,並由《未生》的鄭允晶編劇執筆,可說是相當值得期待的新作!

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來自神界的「水國」,個性莊重威嚴、有時冷酷,但又相當自戀的水神「河伯」,在練習過程中,他以不斷變化的語氣、表情、手勢等展現了「河伯」多變的魅力。申世景則飾演成為神的奴僕的精神科女醫師「素兒」,她以穩定的演技與豐富的情感表達詮釋了「素兒」這個角色。此外,申世景也表示:「請期待我與水神河伯甜蜜的羅曼史。」

林周煥在劇中飾演的是比神還要完美,白手起家的事業家「后羿」;Krystal 飾演從神界水國被派遣到凡間的管理神「武羅」;而孔明則飾演社交手腕高明、從神界天國被派到凡間的管理神「飛簾」。所有演員在練習中都以演技突顯了各個角色的個性,預計將能打造出超越原作的作品。

另外,《河神的新娘2017》預定將接檔《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於7月3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50分首播。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