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Calling You》預告 (三)

HIGHLIGHT《Calling You》第三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Calling You》第三波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改版專輯的 HIGHLIGHT,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alling You》的第三波預告。

繼以起光為主角的第二波預告之後,今天的影片中,則公開了俊亨、斗俊、耀燮、東雲等四位成員的樣子。影片中首先出現的是俊亨的背影,接著是下班後來到小吃攤和同事吃飯、像是有著滿腹怨氣的斗俊,同樣坐在小吃攤裡的還有看起來還是學生、打著瞌睡的耀燮,以及被女性包圍著、表情卻似乎不太愉快的東雲,影片最後則是走進電話亭的起光。

雖然影片中 HIGHLIGHT 五位成員的穿著打扮、狀態都不同,但他們同樣聚集在小吃攤,令人好奇五人之間是否會有所關聯。

最後,一起來看看預告影片!

相關報導

內容 /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YouTube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