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FTISLAND 新版《Love Sick》MV 預告

FTISLAND《Love Sick》預告(圖片來源:《Love Sick》MV 預告截圖)

FTISLAND 新專輯先行曲、改編出道曲的新版《Love Sick (사랑앓이)》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在25日晚上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FTISLAND 十週年紀念特別數位單曲《Love Sick》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經歷離別後感到痛苦的戀人登場,特別的色感與近距離的拍攝,強調出男女關係間細膩的感情,搭配 Kim Na Young 哀切的歌聲,充分詮釋出分手戀人的悲傷;而 MV 更特別請來同門師弟 N.Flying 車勳擔任男主角,令人對洪基與 Kim Na Young 合作,重新改編的出道曲《Love Sick》更感期待。

另外,FTISLAND 特別數位單曲《Love Sick》將在5月2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紀念十週年的新專輯則在6月7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FNC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