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B.A.P 大賢、鐘業六月發行企劃專輯

大賢、鐘業 企劃專輯預告照(圖片來源:B.A.P @Facebook)

B.A.P 大賢、鐘業將在六月發行企劃專輯。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26日) 透過 B.A.P 官方 Facebook,公開寫著「DAE HYUN X JUNG UP [PROJECT ALBUM]」文句的預告照,驚喜宣佈兩人將發行企劃專輯。

根據經紀公司表示,這次的企劃專輯是因為去年三月於首爾開始,並成功前往美國、歐洲的《B.A.P 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巡迴演唱會成功結束後,為了報答粉絲們的愛與支持而發行的作品,音源預計在六月公開。

另外,大賢日前確定首次挑戰音樂劇出演《拿破崙 (나폴레옹)》,令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