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鎰勳個人單曲《Fancy Shoes》封面照

鎰勳個人單曲《Fancy Shoes》封面照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鎰勳將於30日透過音樂特別企劃「Piece of BTOB」發行個人單曲《Fancy Shoes》,並於26日公開單曲封面照。

《Fancy Shoes》是結合吉他、鍵盤、銅管樂等樂器演奏的輕快嘻哈風格歌曲,歌詞以好看的鞋子做為媒介,將人性與自由的羅曼史比喻為日常生活中的事件,展現了鎰勳坦率而愉快的魅力。

鎰勳曾在今年1月舉行的 BTOB 演唱會上公開《Fancy Shoes》的舞台,當時的演出獲得粉絲的熱烈迴響,因此本次的歌曲發行也令粉絲相當期待。而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也在25日透過 BTOB 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部分演唱會片段做為預告,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支影片!

(影片來源:BTOB@Facebook)

另外,「Piece of BTOB」是每個月都由一名 BTOB 成員發行個人作品的音樂特別企劃;繼昌燮之後,鎰勳將於30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本企劃的第二首單曲《Fancy Shoes》。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