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娥娟《甜蜜的空話》MV 預告

白娥娟《甜蜜的空話》MV 預告 (圖片來源:《甜蜜的空話》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ittersweet》的白娥娟 (白雅言),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主打歌《甜蜜的空話 (달콤한 빈말)》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白娥娟穿著黑白色系的洋裝,散發出一種清新、甜美的氣質,在充滿特色的房間內,輕輕地跟著旋律擺動,雖然這次的預告沒能聽到白娥娟開口,輕快的旋律讓人聽起來相當舒服,也期待白娥娟會如何用她感性的歌聲詮釋出這首《甜蜜的空話》。

另外,白娥娟的全新迷你三輯《Bittersweet》將在2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甜蜜的空話》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白娥娟@Facebook)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白娥娟@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