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清潭 / 江南區廳】晉身店老闆!趙權的健康麥片專賣店

MIDNIGHT IN SEOUL(本文圖片來源:MIDNIGHT IN SEOUL、趙權@Instagram)

2016年9月1日開幕,位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MIDNIGHT IN SEOUL (미드나잇시리얼)」是間由 god 成員尹啟相營運開業、2AM 趙權加盟成為總店老闆,可以攜帶寵物的麥片專賣店,相信大家經常在趙權的 Instagram 看到他去巡店、服務客人的身影吧?

MIDNIGHT IN SEOUL

麥片專賣店顧名思義就是賣我們所熟悉的早餐麥片,但在 MIDNIGHT IN SEOUL 用餐,除了選擇自己喜愛的麥片口味、牛奶或優格外,還可以加入新鮮水果、果乾、冰淇淋、巧克力…等。特別的是,他們還有販售一些市面上比較少見、難買的罕有穀物!

而 MIDNIGHT IN SEOUL 從店內裝潢、商品包裝設計…等,都走繽紛粉色可愛風,讓人少女心爆發,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笑)。MIDNIGHT IN SEOUL 除了在店內與官網販售麥片餐點及相關周邊商品 ─ 手機殼、馬克杯…等之外,最近更是擴展事業版圖,於韓國各大店鋪推出他們的麥片商品呢!

MIDNIGHT IN SEOUL

另外,尹啟相、趙權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自然地也有許多藝人前來捧場,包括 god、Rap Monster、J-Hope、昭宥、Key、Nicole、Amber、Luna、Ken、Min、孝敏、桐俊、BamBam、金栽經…等,所以下次來韓國旅遊,一定要來可以吃好吃麥片,又有機會遇到藝人的 MIDNIGHT IN SEOUL 唷!

MIDNIGHT IN SEOUL

MIDNIGHT IN SEOUL。相關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63-16 1층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논현동 언주로147길 18
  • 中文地址:首爾特別市 江南區 論峴洞 彥州路147街18
  • 電話:02-545-6321
  • 營業時間:10:00-22:00
  • 點單方式價格:
    • STEP 1:選擇麥片 ₩3,500~₩6,500 (每種,約新台幣100~190元)
    • STEP 2:選擇飲品 ₩1,000~₩2,000 (每種,約新台幣30~60元)
    • STEP 3:選擇配料 ₩400~₩1,000 (每份,約新台幣10~30元)
  • 官方網站:http://midnightinseoul.com
  • 官方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dnightinseoul_official
  • 交通資訊:地鐵七號線「清潭站」10號出口或「江南區廳站」3號出口,步行約15-20分鐘
  • 地圖:

MIDNIGHT IN SEOUL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IDNIGHT IN SEOUL @官方網站 / MIDNIGHT IN SEOUL、趙權@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