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南太鉉樂團 South Club《Hug Me》MV

南太鉉樂團 South Club《Hug Me》封面(圖片來源:genie)

南太鉉樂團 South Club 新專輯先行曲《Hug Me》MV 公開。

以樂團 South Club 重新開始音樂活動的南太鉉,在今天 (26日) 公開首張迷你專輯先行曲《Hug Me》MV。

《Hug Me》由南太鉉親自作詞、作曲,是首以樂團演奏為基本,有著溫暖氛圍的抒情曲,緩和的節奏搭配南太鉉細膩又充滿魅力的歌聲,不只展現他作為唱作人的獨特色彩,還讓大家欣賞到有別於原本的音樂性與曲風。

另外,South Club 將在六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整張專輯皆由南太鉉作詞、作曲編曲、設計、製作,希望讓 South Club 的首張專輯,展現他全新的音樂挑戰。

現在先來欣賞南太鉉親自主演的 South Club《Hug M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