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推理的女王》主演群發表劇終感想

權相佑、崔江姬《推理的女王》劇照 (來源:劇官網)(圖片來源:《推理的女王》官網)

由崔江姬、權相佑主演的《推理的女王》在25日畫下句點,雖然收視有些可惜,但睽違16年再度攜手合作的崔江姬、權相佑,在劇中展現絕佳的化學效應,依然受到許多粉絲支持,而主演群們也紛紛透過經紀公司,發表了劇終感想,感謝觀眾們。

在劇中飾演「推理女王」劉雪玉一角的崔江姬表示:「劉雪玉這個角色讓我能夠展現全新的一面,我覺得非常幸福,能與人生最棒的搭檔們一起工作,讓我在這兩個多月忘掉疲倦,真的相當愉快地完成了拍攝,很感謝能夠給予《推理的女王》喜愛的粉絲們。」

睽違許久成功回歸電視螢幕的權相佑則表示:「雖然時隔3年才再接拍電視劇,的確有些負擔,但是能夠遇見有趣的角色與劇本,讓我在拍攝期間相當愉快,這次的作品,是我拍攝起來感到最有幹勁、最開心的一部作品,能夠飾演河莞勝一角,我很幸福,很謝謝這段期間支持河莞勝的觀眾們,雖然與搭檔崔江姬隔了16年才再次合作,但我們相處起來非常自在,默契也很好,能夠輕鬆地拍攝,我覺得很感謝,也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申賢彬《推理的女王》劇照 (圖片來源:OSEN)

在劇中飾演鄭智媛一角,單戀著權相佑的申賢彬表示:「時隔許久才透過《推理的女王》再次與各位見面,拍攝期間,感覺就像在美麗的春天一起去郊遊一樣,相當愉快,希望這樣歡樂的正能量也能透過劇傳達給觀眾們,也希望智媛現在能放下單戀,找一個好對象過著幸福的生活。感謝過去3個月一起辛苦的工作人員們,也感謝給予《推理的女王》支持、愛戴的觀眾們。」

安吉強《推理的女王》劇終感想 (圖片來源:OSEN)

飾演裴光泰一角,在劇中平時看起來有些傻,認真起來解決案件時卻相當有魅力的安吉強表示:「拍攝期間一直都是非常幸福、悸動的,飾演裴光泰這個角色的每一瞬間我都不會忘記,能夠與優秀的劇組一起工作,直到最後都相當開心,最後,真心感謝給予《推理的女王》以及裴光泰喜愛的觀眾們,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