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娥娟《Bittersweet》Spoiler LIVE 影片

白娥娟《Bittersweet》Spoiler LIVE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Bittersweet》Spoiler LIVE 影片截圖)

將於29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Bittersweet》的白娥娟 (白雅言),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了新專輯的「Spoiler LIVE 演唱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白娥娟親自演唱了《甜蜜的空話 (달콤한 빈말)》、《沒有聯絡的話 (연락이 없으면)》、《嫉妒 (질투가 나)》、《魔法少女 (마법소녀)》、《跌倒吧 (넘어져라)》、《最後的模樣 (끝모습)》等六首《Bittersweet》專輯收錄曲的片段,並公開歌曲的作詞、作曲者等相關資訊。其中,《沒有聯絡的話》由朴軫泳作詞、《嫉妒》由朴智敏參與配唱,而白娥娟則親自參與了《嫉妒》與《跌倒吧》的製作。

接著一起來欣賞白娥娟的 Spoiler LIVE 演唱影片!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白娥娟將於29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三輯《Bittersweet》。

相關新聞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