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孫藝珍確定出演《協商》

玄彬、孫藝珍 (圖片來源:tenasia)

玄彬、孫藝珍確定出演尹濟均導演的全新力作《協商 (협상)》。

《協商》講述危機刑警隊裡的協商專家,在自己的上司被綁架後,與犯人談判的過程中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玄彬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冷血綁架犯,這同時也是他出道以來首次挑戰飾演反派角色,先前傳出收到出演邀約時,就讓許多粉絲開始期待玄彬這次的演技變身。

至於,孫藝珍則飾演危機刑警隊的協商專家,她與犯人談判的每一瞬間都攸關著人質的生死,因此孫藝珍將在劇中與玄彬展開一場激烈的腦力鬥爭,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協商》由曾拍攝《海雲臺》、《國際市場》等電影的尹濟均導演擔當製作、《國際市場》的副導李中碩執導,預計六月正式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