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熙俊:對粉絲們感到相當愧疚...

 文熙俊
(圖片來源:Tvreport)

文熙俊的粉絲們,近日在社群網站 Dcinside H.O.T. Gallery 提出文熙俊說謊、貶低粉絲…等等的問題,揚言要抵制他的所有活動。沉默幾天後的文熙俊,在24日出面發表聲明,表示造成粉絲們的傷害,他感到非常抱歉及愧疚,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以下是文熙俊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文熙俊。

面對接連不斷的事件,我以沉重的心情在這裡留下文章。對於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我並沒有任何想要逃避的想法,只是在想該怎麼做才能表示我的真心…花了很多時間苦惱。

首先,關於這次的事件,我要對閱讀這篇文章的粉絲們說抱歉,我想我對總是支持我、愛戴我的粉絲們造成了傷害,這讓我感到相當愧疚。

無論事件的嚴重性、真實性,會讓粉絲們有這樣的想法,絕對是我的不對,總是在我疲倦時守護我、成為我支柱的粉絲們,如果沒有你們也沒有現在的我,我是真心這麼想。

過去20年的演藝路,我努力想著要站在粉絲的立場為粉絲們著想,並想好好表現… 但在做為一個藝人前,我還是一個需要透過很多學習、經驗來成長的人,我想我還有很多不足、不成熟的地方。

我很抱歉,沒有辦法一個個地向所有人表示我的歉意,但若願意給我時間,我會努力,總是在我身邊守護著我的粉絲們,這次換我走向你們,不管需要多久的時間,我都想要珍重各位對我的心意,並想辦法回饋給各位。

對不起,謝謝。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