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ISTAR 告別單曲《LONELY》特別預告

SISTAR《LONELY》特別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NELY》特別預告影片截圖)

SISTAR 於23日宣布將在31日發行告別單曲後正式解散,而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當晚透過 SISTAR 的官方平台公開了告別單曲《LONELY》的特別預告,並留言:「『S』ee you again,下次再見 /『I』t’s not goodbye. 不是道別 /『S』eparate ways we may go,前往各自的路 /『T』o achieve new dreams. 朝著新的夢想 /『A』ll the memories together,曾經在一起的記憶 /『R』emember and cherish forever. 我會記得並永遠珍藏。令人驕傲的 Starship 藝人 SISTAR,7年來辛苦了。謝謝。FROM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原文:S ee you again, 다음에 봐요. I t”s not goodbye. 작별인사는 아니예요. S eparate ways we may go, 각자의 갈길로 T o achieve new dreams. 새 꿈을 향해서 A ll the memories together, 함께했던 기억들 R emember and cherish forever. 기억해요 영원히 간직할게요. 스타쉽의 자랑스러운 아티스트 씨스타, 7년간 수고 많으셨습니다. 고맙습니다. FROM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特別預告影片中,伴隨著成員們的身影,出現了與 Starship Ent. 的留言相同的文字,而影片中也公開了成員們一起笑鬧的樣子,傳達了解散並非結束的意念。

接著一起來看看《LONELY》的特別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另外,SISTAR 的告別單曲《LONELY》將於31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