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神童:李秀滿老師問我最近有沒有瘦身

神童(本文圖片來源:OSEN)

Super Junior 神童在新節目製作發表會上表示,李秀滿最近問他還有沒有在瘦身。

Channel A 全新綜藝節目《美味週六一起吃飯 (맛있는 토요일 밥 한번 먹자)》在24日上午於首爾上岩洞東亞數碼媒體中心舉辦製作發表會,神童、洪允花…等出演者皆有出席。

神童在活動上表示:「從出道起,經紀公司就沒有干涉我的髮型與體重,我曾經有試過幾次瘦身,李秀滿老師不久前跟我擦身而過時說『看著不錯,現在不瘦身了嗎?』,聽到後有在想是不是要再次減肥才行,但我們成員整體來說都太瘦了。」

發表會上,金日中問到神童會選金申英還是洪允花,神童回答說:「我選金申英,因為跟金申英認識比較久。」,而洪允花聽到後立刻說道:「我選利特。」,引起現場笑聲,神童也表示:「我們是工作的關係,純商業關係。」

《美味週六一起吃飯》製作發佈會

當問到 Super Junior 成員有沒有給神童意見時,神童表示:「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出演這節目,我們不會共享個人行程,都是看團體行程表來確認行程。啊!成員中有唯一一個傳簡訊說希望我能做好,那位成員很快就會出演 (這節目),所以不能說名字,如果這成員出演的話,拜託他多吃點,雖然有些是因為我自己胖,但也希望成員們能變胖一點。」,機智的話語引起現場大笑。

此外,神童還談到「吃放」是在自己入伍後興起一事,表示:「不久前我從軍隊退伍,在我入伍後開始了『吃放』的時代,在軍隊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可惜,同期和前任們都說是不是應該由我來做才對。可是我退伍後『吃放』卻變少了,想說我沒有做『吃放』的運氣,沒想到 Channel A 找我,真的很謝謝,這比我想像的還要困難,世界上好吃的真的太多,我是集中在一種上吃很多的類型,但在吃過各種美食後,發現是新世界!」

最後神童還說道:「原本以為我自己知道很多美食店,但都只是在去小區內的店,所以這節目隱約有些辛苦。」

另外,Channel A《美味週六一起吃飯》將在5月27日上午10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