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STAR 將在新曲發行後解散!

(縮圖) SISTAR (來源:SISTAR@Facebook)(圖片來源:SISTAR@Facebook)

SISTAR 確定解散!

Starship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正式宣布,成軍七年的 SISTAR 在經過長時間討論後,確定將在5月31日發行單曲後解散,朝向各自想要的方向前進;成員們的續約問題則尚在討論中。

成員們也一一在粉絲俱樂部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們表達歉意與感謝,一起來看看 SISTAR 要向粉絲說的話吧!

孝琳

孝琳手寫信(來源:wikitree)(以下圖片來源:wikitree)

大家好,我是 SISTAR 的隊長孝琳。

SISTAR 出道已經七年了,作為 SISTAR 的孝琳和成員們、Star1 一起的時間,是什麼都無法交換的珍貴時光,也是如夢般的瞬間。

現在我們 SISTAR 成員們為了第二的人生,要走上各自的道路。我想真心地感謝各位 Star1 讓我知道為了某個人唱歌,為了某個人站上舞台,被誰喜愛,又給予某個人愛這件事…是多麼大的幸運和祝福…莫大的遺憾就先放在腦後。我們往後會為彼此的夢想加油,在各自的位子上努力、成長,盡力大家看到更好的模樣。

不論何時,我的心裡永遠都會有我們親愛的成員和 Star1,每個瞬間都給予不足的我滿滿的愛,成為我力量的珍貴 Star1,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寶拉

寶拉手寫信(來源:wikitree)

各位 Star1 大家好,我是 SISTAR 的寶拉。

我每年都會和粉絲們說要一起幸福,但不知道和我們在一起的七年,大家是不是都很開心呢。

我真的覺得和 Star1、我們 SISTAR 成員們在一起的時間全都非常珍貴、幸福。

比起我的努力,好像不能觸及到很多人的真心,進行 SISTAR 活動的同時,因為沒能對大家更好,讓遺憾的心情漸漸加重。

粉絲們說看見我的開朗模樣而產生力量時,其實我才得到了更多力量。往後也不會忘記我的這種模樣,會繼續加油的。

寫這些的瞬間也有許多回憶閃過。

現在,我們成員們會為了各自的道路加油。但不是往後都見不到大家,以後會努力以尹寶拉的身分,展現好的一面。

喜愛我們 SISTAR、寶拉的各位 Star1,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們身邊,我們很幸福,以後也會繼續幸福下去。我愛你們。

昭宥

昭宥手寫信(來源:wikitree)

已經過了七年。不論是幸福的瞬間、辛苦的瞬間,因為有總是在身邊的我們成員們和 Star1 ,所以更加幸福,也比較不辛苦了。

回頭想想,和粉絲們在一起的時間好像很少,感到很可惜也很抱歉。不論以後會以什麼模樣站在怎樣的舞台上,我都不會忘記對待成員們和粉絲的這份心情。

我愛你們…對不起…謝謝!

會帶你們好的音樂的。

直到最後都一起幸福吧。

多順

多順手寫信(來源:wikitree)

給 Star1 們

大家好,我是多順。好久沒向大家打招呼。

想告訴大家的事情很多,該從哪件事開始講起讓我煩惱了很久,也很謹慎。

我們以 SISTAR 之名出道已經七年了。

首先想向這麼長時間總是在我們身邊,為我們加油、喜愛我們的各位道謝。

透過和各位的交流,這有點辛苦的七年的旅程好像才能開心地結束,也成為了讓我們成員都能成長的原動力。

雖然真的很可惜,但 SISTAR 結束這次的專輯活動後就要走上各自的道路。透過 SISTAR 得到但卻無法回報的,各位粉絲滿滿的愛,往後我們會透過各自的活動,一點一滴地報答。往後會努力和粉絲們有更多的交流,請為我們加油,謝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en / 日間體育 / wikitre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