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EXID、Crayon Pop 擔任《金羽獎》嘉賓

EXID、Crayon Pop (縮圖,來源:EXID@FB、17直播)(圖片來源:EXID、Crayon Pop@Facebook)

「17 直播」主辦的年度盛事 ─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將在27日 (六) 登場,不僅有多位人氣直播主將到場參與盛會,主辦單位更邀請陶晶瑩、A-Lin、Matzka、Joanna、劉以豪等人參與此場盛會,而韓國的表演嘉賓代表則是 EXID 與 Crayon Pop!

有鑑於直播世代全面崛起,透過網路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已經成為全新的社交型態,因此「17 直播」也特地為所有實況藝人開闢全新舞台,進而舉辦第一屆直播金羽獎。在本屆金羽獎上,將頒發最佳人氣男主播、最佳人氣女主播等多個獎項,並由陶晶瑩率領納豆、瑪麗擔任典禮主持人,再加上 EXID、Crayon Pop 的助陣,更讓人非常期待典禮的內容。

第一屆直播金羽獎星光大道將在當日下午四點於信義威秀前廣場展開,頒獎典禮則在下午六點開始,全程透過「17直播」進行轉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17 直播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