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來台開唱,恩光秀腹肌造福粉絲!

BTOB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BTOB 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BTOB TIME CONCERT IN TAIPEI 2017》演唱會,不僅帶來了精采的勁歌熱舞,恩光還大秀腹肌造福粉絲!

BTOB 一開場就為大家帶來了《New Men》、《I’ll be your man (기도)》、《Thriller》三首動感歌曲,炒熱現場氣氛!表演結束後,成員們也一一用中文向台灣的 Melody (BTOB 官方粉絲名) 問候。不過這時成員們提到,恩光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自己健身有成的照片,要他立刻展現給大家看,恩光先是讓成員檢查了一下才轉向觀眾,結實肌肉立刻引起現場粉絲的熱烈尖叫呢!

這天,BTOB 除了帶來二十幾首經典歌曲外,炫植也獻唱了林俊傑的《修煉愛情》,雖然中間小小忘詞,但甜美音色還是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除此之外,其他成員也紛紛帶來特別曲目,星材更是演唱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插曲《Who Are You》,並化身為「鬼怪」大走台步,讓現場粉絲驚叫連連。

今年適逢 BTOB 出道五週年,粉絲們也送上了許多應援和蛋糕,讓成員們都相當感動,直說一定要常常來台灣,才不會辜負粉絲的支持,也讓整場活動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縮圖)BTOB 台灣演唱會(來源:亞士傳媒)(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 更多 BTOB 來台相關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ttoday / 自由時報 / 亞士傳媒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