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多部月火劇22日首播,《悄悄話》收視領先

《悄悄話》、《守望者》、《三流之路》、《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官方海報

(圖片來源:各節目官方網站)

KBS《三流之路》、MBC《守望者》、tvN《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等月火劇皆於22日首播,但收視率仍由 SBS 月火劇《悄悄話》遙遙領先。

根據韓國尼爾森於今天 (23日) 公開的調查資料,22日播出的《悄悄話》平均收視率達到19.2%,再度更新自身的最高收視紀錄,並且獨占收視率一位寶座;而同一天首播的《守望者》、《三流之路》則分別以最高6.0%、5.4%的收視率居於第二、三位。

同樣於22日首播的 tvN 月火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在首播即創下平均2.9%、最高3.5%的收視紀錄,成為同時段電視節目中的收視率一位。

另外,《悄悄話》、《守望者》、《三流之路》皆於每週一、二晚上10點播出,《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則於晚間11點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快一小時)

內容來源:體育韓國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