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圭賢《Goodbye for now》MV 預告

圭賢《Goodbye for now》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將於24日發行入伍前最後一張單曲《Goodbye for now (다시 만나는 날)》的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今天 (22日) 公開一張新曲概念照,並於稍早公開單曲同名主打歌《Goodbye for now》的 MV 預告。

《Goodbye for now》是越到歌曲後半部,編曲就越華麗的抒情曲,歌詞描寫了想像著與分手的戀人重逢的內容,藉由歌曲將能感受到暫時與粉絲分開的圭賢的坦率真心;而在 MV 預告中,伴隨著圭賢甜美的歌聲,公開了圭賢在面海的陽台上思念某人及圭賢與戀人之間甜蜜互動的情景。

接著一起來欣賞《Goodbye for now》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圭賢的新單曲《Goodbye for now》將於24日晚上6點公開音源,並於25日圭賢入伍當天發行實體專輯。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