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yukoh 7/1、7/2 北高兩地開唱

hyukoh 台灣演唱會海報 (來源:Live Nation理想國)

(圖片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演藝)

韓國大勢獨立樂團 hyukoh 將首次來台開唱,並會在北、高兩地開唱,即將以細膩嗓音、迷人曲風來征服台灣樂迷們的心。

「hyukoh」是取自於主唱吳赫「Oh Hyuk」倒過來重組而成的詞彙,由主唱兼吉他手吳赫、吉他手林賢帝、貝斯手任童健與精通鋼琴、長笛、小提琴的鼓手李仁雨等四人組成。其中,吳赫曾在中國生活十多年,對中文並不陌生,新輯《23》中就有首只有八句歌詞的中文歌《萬里》,讓人非常好奇他們來台開唱的演出。

趕緊來看看活動資訊!

2017.6.1 9:50 更新:主辦單位宣布因故取消花旗卡優先購票

= HYUKOH [23] 2017 台灣演唱會 =

  • 活動時間、地點:
    • 2017年7月1日 (六) 晚間7:30:台北 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
    • 2017年7月2日 (日) 晚間7:30: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e
  • 活動票價:新台幣 2,500元
  • 售票時間、通路:
    • 2017年6月3日 (六) 晚間7點起全台ibon售票票系統與機台同步開賣(不適用ibon APP,每場每人限購四張門票)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ive Nation 理想國演藝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