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ummy 五輯先行曲《男子的定石》音源

Gummy 正規五輯先行曲《男子的定石》封面照

(圖片來源:Gummy@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STROKE》的 Gummy,今天 (22日) 公開專輯先行曲《男子的定石 (Feat. Boi B)》音源。

《男子的定石》由專輯製作人 Gill 所創作,是能感受到90年代紐約風格的輕快 Old School 嘻哈 (舊學派嘻哈) 歌曲,歌詞直接地對男性錯以為女性會喜歡的行為提出反駁,令聆聽者覺得暢快。

接著一起來聽聽這首《男子的定石 (Feat. Boi 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LCbgBCG5Vs

 (影片來源:K-pop최신가요 가사보기@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此外,在先行曲發行前,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公開了兩張分別為彩色、黑白色調的《STROKE》專輯概念照,預告了 Gummy 將透過這次專輯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面貌。

Gummy 正規五輯《STROKE》概念照

Gummy 正規五輯《STROKE》概念照

(圖片來源:C-Jes Entertainment)

對於即將發行的正規五輯,Gummy 表示:「由於是時隔九年發行的正規專輯,裡面預計將收錄為了喜愛我過去的音樂的粉絲所準備的歌曲,還有足以令人覺得『Gummy 也會做這種音樂?』的嶄新挑戰;專輯中將能聽到帶有 Gill 色彩的嘻哈、靈魂樂及 R&B 等多種類型的音樂。」

另外,Gummy 的正規五輯《STROKE》將於6月5日發行。

內容來源:Sportsworldi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