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朴海鎮登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五月冠軍

朴海鎮(圖片來源:OSEN)

朴海鎮登上「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五月調查的冠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5月21日間,就50位正在出演播放中的電視劇演員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49,718,309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與交流量、品牌擴散量、消費量後得出結果,與四月品牌 Big Data 相比增加了10.94%。

根據調查結果,由正在出演《Man To Man》的朴海鎮獲得冠軍,接著第二、第三位則是池昌旭與朴誠雄,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正在出演《Man To Man》的朴海鎮、朴誠雄、金玟廷分別在五月調查登上第一、第三與第七位;出演《奇怪的搭檔》的池昌旭與南志鉉則分別佔據第二與第六位;《君主-假面的主人》的俞勝豪、金所炫也登上了第四、五位。」他接著說道:「在分朴海鎮品牌的時候,他的連結分析最常出現的是『帥、新鮮、愛情』,關鍵詞分析則是『Man To Man、金玟廷、年齡』的出現率較高。」

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五月調查(本文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電視劇演員品牌信譽五月調查

緊隔三人其後的是俞勝豪、金所炫、南志鉉、金玟廷、劉亞仁、蔡貞安、蔡秀彬、L、尹均相、高庚杓、趙宇振、李荷妮、尹素熙、金智勳、林秀晶、李幼梨、李志勳;而第21至50位分別是許俊浩、崔泰俊、崔振赫、吳智恩、尹賢旻、李準、李寶英、吳允兒、金知碩、柳秀榮、金英哲、朴善浩、智鉉寓、延政勳、崔江熙、李相侖、權相佑、林珠銀、嚴正化、權律、張瑞希、李俞英、金桐俊、金美京、金甲洙、金珠賢、徐玄、金相中、裴宗玉。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