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不想哭》特別影片公開

SEVENTEEN《Don”t Wanna Cry》特別影片截圖(圖片來源:《Don’t Wanna Cry》特別影片截圖)

SEVENTEEN 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Al1》回歸,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21日) 公開了主打歌《Don’t Wanna Cry (울고 싶지 않아,前譯:不想哭)》的特別影片。

短短30秒的影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先前個人預告的各種片段外,還加入了 SEVENTEEN 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的群舞片段,從高空看下去的畫面相當震撼。除此之外,大家也能聽到《Don’t Wanna Cry》強烈卻又哀傷的旋律,令人更加好奇新曲全貌。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四輯《Al1》將於2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特別影片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