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所炫:俞勝豪不像哥哥,像同輩朋友

金所炫《HIGH CUT》畫報(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

金所炫在時尚雜誌《HIGH CUT》中變身為復古少女,展現可愛的復古造型。

公開的畫報中,金所炫以牛仔褲配上運動鞋、帽子,與西裝感的外套與褲子,讓金所炫展現出之前未曾看過的面貌,散發出少年的冷酷氣息,同時還有屬於19歲金所炫的可愛少女魅力。

拍攝後的訪問中,金所炫分享與俞勝豪合作 MBC《君主-假面的主人》感想,表示:「勝豪哥哥像是同輩朋友般,與到現在為止合作的演員相比,年齡差異較少,所以能夠常常開玩笑,演戲的時候也能直率地互相給予意見,因為是互相信任的關係,所以才能這樣。」

金所炫《HIGH CUT》畫報

當問到金所炫有沒有「鐵壁女*」素質時,她回答說:「曾經是『鐵壁女*』,現在有比較好,以前演戲的時候,跟哥哥們變親近真的很困難,姊姊們和弟弟們都沒關係,但就是很奇怪地覺得哥哥們很困難、不方便,不知道要怎樣去對待他們,哥哥們對我來說像是未知的領域,可是如果我覺得尷尬,那對方也會感到辛苦,這感覺很沒禮貌,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會故意地開玩笑,也在研究變親近的方法。」

雖然金所炫沒有談過戀愛,但作品中有不少戀愛戲,對此金所炫透露會參考身邊人的助言,表示:「甜甜蜜蜜那些比較輕鬆的演技我是可以,但互相交換眼神、感到心痛的演技,對我來說還是有些不足,看電影或是電視劇的時候,不是都會有嗎?明明是相愛的關係,可是卻不說出來讓誤會產生,因為愛而分手,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沒辦法完全理解,但是不可能所有演技都體驗過後才去做,因此我會去問身邊的人,像是『姊姊,明明相愛,但為什麼要哭?』等等,現在還是用頭腦去理解的階段。」

更多金所炫的復古風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 198 中看到。

金所炫《HIGH CUT》畫報

金所炫《HIGH CUT》畫報

註:「鐵壁女」是指外貌、學歷、家庭背景都不錯,但卻沒能談戀愛的女生,就像是將自己周圍築起銅牆鐵壁,讓異性無法輕易接近自己。(來源:Naver 國語詞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