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多賢,生日快樂!

多賢(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8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多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賢 / Kim Da Hyun / 김다현
  • 生日:1998年5月28日
  • 身高:158cm
  • 體重:50kg
  • 學歷: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2017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多賢個人檔案:金多賢資料版

多賢是 TWICE 饒舌、副唱,擁有高柔韌度與舞蹈實力的她,出道後還有參與《Touchdown》與《Jelly Jelly》的編舞,雖然出道時間不算長,但多藝有著不錯的藝能感,算是 TWICE 中比較常出演綜藝節目的成員,《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試吃的少女們》、《Weekly Idol》…等等,都能看到多賢的身影。

過去一年,多賢除了活躍的藝能活動外,還忙於 TWICE 的專輯宣傳活動,最近更準備日本出道,可以說是忙忙忙,但不管多忙,她也在不久前度過成人日,正式成為踏入20歲的成年少女,加上她開朗、活潑的個性,更是令人期待她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團體與個人活動,讓她能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給大家看!

最後送上 TWICE《Signal》多賢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官方推特或是 Instagram 向多賢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多賢,生日快樂!Da Hyun Happy Birthday!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