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NK 第二張單曲《GRAVITY》曲目表

KNK(圖片來源:YNB Entertainment)

KNK 第二張單曲專輯《GRAVITY》曲目表公開。

回歸在即的 KNK,今天 (1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單曲專輯《GRAVITY》曲目表,與成員們的五字提示,包括主打歌《Sun, Moon, Star (해,달,별)》在內,與《THINK ABOUT YOU》、《LOVE YOU (너무 예뻐)》等,共收錄四首歌曲,透過成員們的五字提示,讓粉絲們更感好奇。

主打歌《Sun, Moon , Star》是 KNK 由首張迷你專輯起就一直合作的作曲家金泰柱製作的歌曲,將分手的戀人比喻為不管晝夜都圍繞在身邊的太陽、月亮、星星,細膩地表達出分手後所感受到的各種感情;特別是這次的編舞是由隊長 JI HUN 親自構想,為了向平常尊敬的 HIGHLIGHT 前輩致敬,將《Ribbon》的舞蹈融入其中,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後才完成《Sun, Moon, Star》的編舞,讓人對 KNK 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KNK 新專輯《GRAVITY》將在5月25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來看看曲目資訊吧:

KNK《GRAVITY》曲目表(圖片來源:KNK @Facebook)

  1. THINK ABOUT YOU
    • 作曲、作詞:編曲:金泰柱
  2. LOVE YOU (너무 예뻐)
    • 作曲、作詞:編曲:金泰柱
  3. SUN, MOON, STAR (해,달,별)
    • 作曲、作詞:編曲:金泰柱
  4. SUN, MOON, STAR (INST.)
    • 作曲、作詞:編曲:金泰柱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