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im Tae Min 因健康問題從《101》下車

Kim Tae Min(圖片來源:Mnet)

因影像評價時下意識的「推推」舞步而受到不少注意的《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 Kim Tae Min (김태민) 因健康問題決定從節目下車。

Kim Tae Min 經紀公司 Han Areum Company 在今天 (19日)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最近出演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因『專業驚喜人』、『追不上的朋友』等反轉魅力,深受大家喜愛的 Kim Tae Min,在上週因突然腹痛而前往醫院進行檢查,結果確診為腸阻塞,需要進行手術。

Han Areum Company 認為 Kim Tae Min 繼續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有困難,所以在與製作組經過詳細的商議後,決定從節目中下車。憑著熱情而很努力的 Kim Tae Min 也感到非常可惜,他在手術後會盡快痊癒,早日為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本公司也會全力支持他。

要對因突然的下車消息而感到傷心的粉絲們說聲抱歉,Kim Tae Min 會早日康復,以開朗、健康的樣子再次跟大家問好,在公司立場上,跟大家約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他,謝謝。」

而《PRODUCE 101》第二季製作組也表示:「Kim Tae Min 因健康上的原因而從節目下車,他是在位置評價後決定下車,因為健康不好,所以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因為是產生第一輪淘汰者後發生的事,所以不會填補人員,會以58人繼續進行比賽。」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