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enry 對 Roy Kim 姊姊私心爆發!

Henry、Roy Kim《Happy Together 3》(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 3》截圖)

Henry 日前在節目中對 Roy Kim 姊姊私心大爆發,令 Roy Kim 十分驚慌!

18日播出的 KBS《Happy Together 3》中,金義聖、Roy Kim、Henry、安孝燮…等人擔任嘉賓,其中 Henry 談到 Roy Kim 的親姊姊。

Henry 一開始就說:「姊姊哇嗚!」,令現場一片笑聲,他接著表示:「跟我的理想型差不多,我們有一起去過漢江,在那裡露營。」,Roy Kim 聽到後露出驚慌的表情,問說:「不是只有兩個人吧?」,真心被嚇到的表情讓主持人、嘉賓們都笑不停。

當知道不是的時候,Roy Kim 才鬆一口氣,透露知道姊姊跟 Henry 認識,但不知道兩人有一起去露營,Henry 之後還不停稱讚 Roy Kim 姊姊,表示:「很高貴,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讓我感到很緊張,其實沒有什麼人是能讓我緊張,到現在為止說的話大概五句也不到。」,展現出純情的一面,但旁邊的 Roy Kim 卻處於緊張的狀態,兩人形成搞笑的對比。

Henry 還說道:「如果我結婚的話,應該會是 (Roy Kim 姊姊) 那樣的感覺,我現在還在找未來妻子,我已經準備好了。」,積極的想法讓 Roy Kim 不知道如何是好,但最後他覺得姊姊跟 Henry 的可能性不高。

一起來看看 Henry 與 Roy Kim 的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1CGqeURW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韓國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