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ugudan 美娜膝蓋受傷,將暫時休息

美娜(圖片來源:OSEN)

gugudan 美娜日前不小心跌倒導致膝蓋受傷,因此將暫停活動、專心休息。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18日透過 gugudan 官方 fan cafe 告訴粉絲們美娜受傷的消息,以下是公告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ellyfish,

我們要告訴眾多 Dear Friend (단짝,粉絲名) 好奇,關於 gugudan 美娜受傷的狀態。

美娜在今天 (18日) 白天跌倒導致膝蓋受傷,之後已經立刻前往醫院接受治療,幸好醫生確定不是很嚴重的傷,但為了讓美娜的傷早日痊癒,短時間內會先休息,集中在治療上。

今天 (18日) 的行程因為不能當天取消,所以根據現場的情況,美娜也一起登上舞台,但之後的行程將暫時不會參與,讓她能好好休息。

很抱歉讓 Dear Friend 們感到心亂、擔憂,謝謝大家。

另外,gugudan 成員們最近除了忙於各種個人活動外,還參與各大學慶典活動、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