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FRIEND:BUDDY 們別錯過這機會

GFRIEND 台灣迷你演唱會海報(來源:2017 Gfriend 1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Fac(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GFRIEND 將於7月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迷你演唱會《2017 The First Mini Concert in Taiwan》,主辦單位亞士傳媒也特地邀請到「女友們」親自來跟大家打招呼。

GFRIEND 不僅提到這可是海外唯一一場的迷你演唱會,更提到去年的應援影片實在讓她們很感動;而去年 Umji 因腳傷而未能共同進行舞蹈演出覺得很可惜,今年的演唱會將會更加倍地表演,請 BUDDY (GFRIEND 粉絲名) 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唷!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