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鄭敬淏:秀英是個溫暖、會照顧人的女生

鄭敬淏(本文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演員鄭敬淏最近在訪問中稱讚女朋友秀英,是個溫暖、很會照顧人的女生。

鄭敬淏日前與韓國媒體日刊體育進行「醉中 Talk」訪問,除了工作外,當然少不了談到交往第五年的女朋友 ─ 少女時代秀英,訪問期間只要說起秀英就會自然地露出燦爛笑容,一開始他先表示:「酒沒有想像地烈,秀英不喜歡喝酒,所以見面的時候不太常喝酒,如果喝的話也是只有我喝,秀英則是配合氣氛,對於很會照顧、關懷別人的秀英,總是覺得感謝又抱歉。」

兩人戀愛已經進入第五年,問到鄭敬淏有沒有結婚計劃時,他表示:「暫時還沒有結婚的想法,結婚的話覺得會感到安定,所以也想快些結婚,但是這不能只看我的立場,對方的立場也要考慮。我想她好好活動,在作為演員的起點好好幫助她,我不想用結婚的名義給予她負擔,我想看到秀英活躍活動的樣子,結婚可以在那之後再說。」

作為公開戀愛中的藝人,相信也有不少負擔,對此鄭敬淏表示:「原本我不太在意別人的視線,但因為這樣的性格而有很多地方都對秀英感到抱歉,公開戀愛也是只想著我自己的選擇,因為戀愛不是件錯事,所以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訴大家,可是秀英來說卻是產生了各種不方便。」

鄭敬淏

問到這五年間,他看到的秀英魅力是什麼時,鄭敬淏回答說:「她有很多我所沒有的溫暖感,也很為身邊的人著想,最讓人驚訝的事,我所錯過的事情,秀英在生活中都能做到,讓我覺得很羨慕,而且她很好地照顧身邊人的感覺很棒,覺得自己遇到很好的人,真的很幸福。我沒能擁有的部分,秀英全部都有,這不只很讓我羨慕,也更喜歡她。個人來說,我覺得所有失誤都是男生的錯,所以只要我做好就行了,真的是因為秀英而充滿力量。」

鄭敬淏還透露他從來沒有與秀英吵過架,表示:「我喜歡酒,也喜歡朋友,所以剛開始因為我這樣的生活,發生了很多讓秀英生氣的事,但現在知道對方不喜歡什麼,所以在吵架前都會小心,可是秀英是會常讓步的類型。」

最後,問到鄭敬淏未來的目標是什麼時,他說道:「去服兵役的兩年,是唯一讓我去思考自己的時間,在退伍後的五、六年,工作的同時也努力將所有事情盡力做到最好,我確信如果不成為一個好人,那也不可能說出好的話,我想讓喜歡我的人、身邊的人看到我更好的面貌,還想成為像鄰居般的演員,雖然不是特別出眾,但在看到我表達的時候能有所共鳴,我到現在都對演技很渴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