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車太鉉、尹施允等人將出演《HT3》

(縮圖) 車太鉉、尹施允、金旻載、李德華(圖片來源:xportsnews)

KBS 相關人員透露,車太鉉、尹施允、金旻載、李德華將出演《Happy Together 3》,並在20日進行錄影。

車太鉉、尹施允、金旻載、李德華合作的電視劇《最佳的一擊》將在6月2日首播,主演們這次特別上《Happy Together 3》為劇宣傳,將在節目上分享拍攝時的小插曲,預計會為觀眾帶來許多歡笑,令人期待。

另外,《最佳的一擊》是一部藝能電視劇,講述這時代20代年輕人們的心聲,由曾拍攝《製作人的那些事》徐秀旻導演、以及《兩天一夜》劉浩鎮導演參與製作,將在6月2日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