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禮智《ANCK SU NAMUM》MV 預告

禮智《ANCK SU NAMUM》預告(圖片來源:《ANCK SU NAMUM》預告截圖)

FIESTAR 禮智個人新單曲《ANCK SU NAMUM》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AVE Entertainment 今天 (19日) 公開禮智全新個人單曲《ANCK SU NAMUM》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展現出《ANCK SU NAMUM》的主要舞蹈,在充滿神秘感的背景與音樂節奏下,禮智與舞者們帶來比以往更成熟、更性感的表演,令人更期待她暌違八個月的回歸。

《ANCK SU NAMUM》有著神秘的印度風與快速、不斷重覆的旋律,並加入 EDM (電子舞曲) 的要素,完成這首中毒性高的歌曲,搭配充滿力量的群舞,將同時抓住粉絲們的眼睛和耳朵。

另外,禮智新曲《ANCK SU NAMUM》將在2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