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南太鉉「South Club」將發行先行曲

南太鉉_South Club《Hug Me》預告照(圖片來源:南太鉉@Instagram)

南太鉉今天 (19日) 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一張照片,宣布組成的樂團 South Club 即將在5月26日發行先行曲《Hug Me》。

公開的照片中,南太鉉帶著朦朧的神情,上面有著「South Club」、「Hug Me」等南太鉉親自塗鴉的字樣。《Hug Me》一曲由充滿溫暖氛圍的樂團演奏為伴奏,是一首抒情曲,帶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整首歌曲也完美凸顯出南太鉉細膩的歌聲。

而 South Club 即將在6月發行的單曲專輯,由南太鉉親自作詞、作曲,並參與製作,在音樂上力求突破的他,將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他特有的音樂魅力,值得期待。

另外,South Club 將在26日發行先行曲《Hug Me》,並正式展開宣傳活動,首張單曲專輯則預計在6月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