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n To Man》新一波 OST 公開

任昌丁《You tell me》MV (圖片來源:《You tell me》MV 截圖)

任昌丁、MAMAMOO 分別為電視劇《Man To Man》獻唱 OST《You tell me (그대 내게 말하길)》及《敞開你的心吧 (마음아 열려라)》,音源公開。

任昌丁所演唱的《You tell me》是一首抒情曲,充滿90年代的復古風,歌曲沒有前奏,直接以任昌丁的歌聲作為開頭,讓人一聽就能投入其中,到後面漸漸進入高潮,也完美呈現出任昌丁充滿爆發力的演唱實力。

MAMAMOO 所演唱的《敞開你的心吧》由曾為《太陽的後裔》、《大力女都奉順》等多部熱門電視劇製作 OST 的 Team Air 團隊擔當製作,並由 MAMAMOO 成員玟星參與作詞,講述《Man To Man》劇中三位主角漸漸開始產生變化的內心感情,讓人聽著歌曲更能夠融入劇中。

https://youtu.be/qYuFRtIHsC4 (影片來源:MeowieTwins@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