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Al1》音源試聽

(縮圖)SEVENTEEN《Al1》概念照(來源:SEVENTEEN 官網)(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網站)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Al1》回歸的 SEVENTEEN,今日 (1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音源試聽影片,要讓大家先聽為快!

包含主打歌《不想哭 (울고 싶지 않아)》在內,專輯中還收錄了三個小分隊各自的作品《口頭禪 (입버릇)》、《IF I》、《Swimming Fool》,以及中國籍成員 JUN、THE8 的合作曲《MY I》…等八首作品。目前釋出的音樂片段都是較為和緩的旋律,展現出和 SEVENTEEN 先前節奏強烈的作品截然不同的氛圍,也令人好奇他們這次在音樂上的改變。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四輯《Al1》將於22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影片吧!

相關報導

  • 個人預告、概念照:01020304050607 (含曲目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