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秘而偉大》主持(圖片來源:MBC)

MBC 綜藝節目《隱秘而偉大》將在21日終演,並確定由新節目《世所節 (세모방)》接檔。

隨著尹鍾信、希澈…等人主持的 MBC《隱秘而偉大》即將結束,MBC 在17日表示新概念實境綜藝節目《世所節:世上的所有節目 (세모방: 세상의 모든 방송)》,確定接檔在28日播出,正在準備中。

《世所節》是國內最初超越節目、電視台間障礙的節目,不僅止於國內,還邀請出演者親自參與海外節目,並將過程打造成實境節目;《世所節》是由被稱為「MC 界傳說」的傳說 MC 們,觀看後輩 MC 軍團出演國內外、世界各地的節目的樣子,記錄節目由企劃到完成的過程。

另外,《世所節》是由《真正男子漢》、《四十春期》的金明振與崔民根 PD (節目總監) 共同執導,由朴明洙、朴秀洪、吳尚津擔任主持,傳說的 MC 則是宋海、許參、李相璧、林白千,將在28日下午6點45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